Q1

1. 貴社ご要求に従い故障解析、原因究明及びこれらに関する文書報告を行います。なお、故障解析の対象は貴社に正規納入させていただいた物に限らせて頂きます。
また、正規納入品についての故障解析は納入時期、保証期間の超過を問わずに原則として、両者合意に至るまで解析活動の努めさせて頂きます。

2.
仕様書に記載がなくても概観、簡単な分解破壊を行うことで変更がすぐ判明するような変更など。

A1

1.依貴公司要求,要進行故障分析、原因追究查明以及作成相關書面報告。而故障分析的對象,以貴公司正規交貨到本公司的產品為限。

另外,有關正規交貨產品的故障分析,原則上不論交貨期間、保證期間是否超過,以雙方達成協議,儘可能努力於分析活動。

2. 即使仕樣規格書沒有記載,採概觀、簡單分解、破壞實施,立刻就可以弄清楚變異所在之類的變動等等。

Q2届出基準  正規納入品   原因究明

A2

届出基準=申報之基準,呈報之標準
正規納入品=正規交貨產品
原因究明=原因追究查明

有空,請到本人的部落格參觀指正。 style="COLOR:bl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