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想要看類似這種的小說,例如:麻雀要革命.惡魔的法則....等等。可以推薦一些給我看嗎??

以下有等級都是我看過的,我推薦的都是我認為好看或受好評的(郭妮的就不推薦囉!):

小妮子《裴多菲的羅曼史》 等級:★★★★★
米米拉《戀人拍賣行》 等級:★★★★★
米米拉《戀人未成年》 等級:未���,但還頗受好評的
小妮子&米米拉《214度惡龍王子》 等級:★★★★★
小妮子&桃子夏《薔薇的第七夜》 等級:★★★★★
靈希《香薰戀人》等級:★★★★★ PS.看這本請準備衛生紙
千草《我的撒旦王子》等級:★★★★☆
小妮子《殿下請小心》等級:★★★★☆
米米拉《假面王子笨薔薇》等級:★★★☆☆
胡偉紅《一年三班惡男軍團》 等級:★★★☆☆
哇卡卡《九尾狐的準新娘》等級:未知,但還頗受好評的

2.我想要看璧花小姐奇遇記.一王九帥十二宮.天使街23號....或是郭妮的小說都可以~~我要線上看的~我不要聚星網的喔~請給我網址謝謝!!

網站雖然是簡體,但沒有病毒,而且收錄了郭妮很多作品,如果看不懂可以用Google翻譯(我就是這樣)。

努努書坊

想到好看的書我會補充的:)

參考資料 補充:)補充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